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華航罷工落幕蔡英文欣慰回應

何謂「福老客」?答案在彰化縣



段宜康打臉華航!曝光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我是和尚電影 線上看華航高層辦趴照

聖母峰電影2016線上看>2016電影推薦《 出神入化2》寵物主義

教育局長彭富源說明,經費方面可讓學校採購營養的食材,也聘請營養師負責檢視各校菜色,讓學生吃得更健康,但議員展示的照片是該校每週一次「蔬食日」菜色,因此不會有滷蛋。

蔡英文抵達邁阿密唐若文接機

針對議員質疑及所提出的營養午餐照片,林佳龍表示,市府從未做過營養午餐一定要加滷蛋的文宣廣告,當初的滷蛋廣告是政黨做的,但每人每餐補助5元提升食材品質的政策並未改變,相關的經費也不會減少。

華航罷工事件鄭文燦發表五點看法

華航罷工落幕柯自曝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勞檢被施壓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泰山傳奇 2016】粉絲團!

蔡英文美國下榻飯店外民眾抗議

▲議員質疑,市府每年增加這麼多預算給營養午餐,卻連顆滷蛋都沒有。(資料照/示意圖/東森新聞)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2015年追加預算,補助市立學校學生營養午餐每人每餐多5元,以提高蔬果及非基因改造食材採用比例。台中市議員李榮鴻、張靜分20日質詢時質疑,過去曾有文宣廣告標榜加5元多一顆滷蛋,現在卻不見滷蛋蹤影。市長林佳龍說,廣告是政黨競選時做的,並非市府文宣,且補助政策沒變,經費也絕不會少。



「滷蛋在哪裡?」李榮鴻、張靜分等議員20日帶著滷蛋上陣質詢,質疑林佳龍替學生營養午餐加碼5元,從去年9月開始到12月共花了1.6億元,預計今年將花上2.6億元,花了許多經費,但營養午餐菜色卻不見改善,「連滷蛋都沒有」。

華航罷工連勝文:當家的要承擔應有責..

宋楚瑜:緊盯華航不得秋後算帳

小英向華航喊話:假會徵信社電影不會讓你們孤單

蔡英文親口證實會見陳偉殷

邱被爆續留世大運框還PO藍營影片魔獸:崛起 線上看

▼林佳龍表示,營養午餐加碼制度沒變,但並id4星際重生 級別非一定要加滷蛋。(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觀察/蔡英文比蔡英文更低調



挺罷工又挺責任制網友諷萬安演惜

arrow
arrow

    myiesha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