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李毓芬擁有令人稱羨的火辣身材,關於如何養成結實美體的方法,據《iStyle》報導,她靠著運動讓整體線條更加緊實,甩掉過去「虛胖」的困擾,除了透過正確飲食控制體脂肪之外,她還大方公開5招練出美腿、腹肌及美尻的密技,且大部分動作在家即可做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毓芬平時透過居家運動,便能練出緊緻美體,且通常肚子一緊實、全身都能跟著感到結實,所以第一招便是透過坐姿抬腿,藉此鍛鍊腹部核心肌群,坐在椅子前3分之1處、背部向後接近椅背,接著讓大腿併攏後腳跟踮起,並且將雙腿抬起,小腹持續收緊,以15次為一組、共做3組,並強調過程中保持呼吸、切國定殺戮日結局 勿憋氣。海底總動員2下載

2016年07月24日 17:31

▲李毓芬外型甜美,同時擁有令人稱羨的火辣名偵探柯南電影版海底總動員2電影 身材。(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透露最近開始學習游泳。(圖/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級別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陳喬恩32D爆乳這樣來的!揭密和「戀睪情結」有關

?「空靈系」小安搭捷運助外國人暖行曝光被萬人推爆!

▲▼李毓芬大方分享練成緊緻美體的方法。(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第二招則是雙腿搖擺,李毓芬表示整個人平躺在地,兩隻手放在臀部兩邊寒戰 2 演員,雙腿往上弓起併攏,往左右邊來回搖擺,並強調需配合呼吸、慢速操作才會見效。

李毓芬透露自1年前開始練空中瑜珈,表示可以藉此拉開筋骨、放鬆情緒,也能夠讓肌肉延伸,讓身體線條更美,平時也曾在臉魔鬼剋星2016寵物當家 電影大陸片名 書PO出鍛鍊時的美照,展露驚人馬甲鬼撕眠 線上看線羨煞眾人。

藝人李毓芬外型甜美,為女團「Dream Girls」中的其中一員,演出過多部知名偶像劇,日前回歸歌手身分推出個人單曲《是我不夠好》,獲得許多好評、表現相當亮眼,而擁有桃花電眼、火辣身材的她,日前也大方分享如何練出逆天美尻的方法,公開「微笑線」養成的5大密技!

寒戰 2 電影
arrow
arrow

    myiesha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