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麻衣子家附近的房屋被震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尚順威秀 活動

熊本連遇強震,已有41人死亡,尤其南阿蘇村受創嚴重,池麻衣子的娘家在熊本市北區清水岩倉,阿姨則住在受創慘重的益城町,發生規模6.5地震時大家都很平安,但是再遇7.3強震時,家裡物品被震得很厲害,阿姨家更是倒塌,附近鄰居有3人死亡,「現在爸媽住在臨時避難所,排物資就要1個半小時,我真的很想馬上回娘家。」

▼麻衣子心急家鄉的安危。

疑妻與學長有染醫師車內燒炭亡

叫你爸拿50萬!2未威秀團體票價格華納威秀影城信用卡優惠成年綁國二生



工程師「三部曲」戰勝詐騙集團



不過由於通往老家的大眾運輸工具還沒有完全復原,「有些路段還受損,也沒水沒電。」池麻衣子也說,「從桃園到福岡沒有問題,但就算到熊本也沒有公車回家。」現在只能每天緊盯家鄉的情況,並且搜尋有甚麼方法可以回家,希望別再有餘震,讓家鄉早點恢復平威秀電影票 便利商店靜。

殺警主嫌遭判刑父母無奈華納威秀 大遠百 台中心疼



快訊/男倒臥新店捷運七張站命危

181人嫖少女高市府官網公告示眾

買賣車糾紛惡煞砸蛋塔店

癡漢搓鳥女學生默默走向司機台中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新時代 威秀訂票

威秀 花旗 2016



妻子性冷感夫找女遊民嘿咻解決

17歲男當詐騙車手母華納威秀 中華電信:他本性好

土城婦人墜12樓臟器外露死亡

日本熊本連續遭遇強震,造成41人死亡,11人仍失蹤,搜救隊仍持續搜尋,而在台灣的日本人也非常擔心家鄉安危,池麻衣子嫁到宜蘭3年,家就住在熊本,「我好想回娘家!」無奈橋斷、路垮交通不便,幸好還能用網路,得知家人平安,「只能跟大家說加油了,一起度過這次那麼艱困的難關。」

最狂部長羅瑩雪經典語錄大彙整

殺警和解金500萬曾威豪分50期

判決書:劉芯彤裝無辜、態度極差

威秀 美食
arrow
arrow

    myiesha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