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羅東震度5一髮廊門面玻璃全碎

宜蘭聖母護校教室燈脫落懸半威秀 美麗華



掛在五公尺高大樹上的簡陋房舍,是張伯伯住了30年的家。他說,「我這間周圍有6棵樹,樹幹比水泥還要牢固,颱風來的時候是有點晃,但不會倒。」雖說住在樹上,但這裡水電一應俱全,餓了就摘野菜來吃,屋外還有盪鞦韆,閒著無聊還可以解解悶。

在山上獨居的這30年,張伯伯靠著吃野菜、喝山泉水過日子,「我只有一個人要吃,我都不威秀 優惠票 imax曾買過菜」。張伯伯自力更生,樂觀的他相當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精障華納威秀 淡水男想媽媽母親節偷溜卻...

綠島海底郵筒收信也能當垃圾筒

有夠晃!新北最大震度4級

拿回薪水袋!他發現老新竹 威秀 信用卡闆善意謊言

嗆雲嘉彰專出流氓他被肉搜道歉了

為什麼要選擇一個人隱居在山裡呢?張伯伯說,本來從事房地產生意,因為中年失業,加上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又歷經愛妻逝世,2個兒子也沒有任何聯絡,一無所有的他,只好隻身走進山區,找幾棵大樹,用貨櫃和木板搭起一間樹屋,一住就是30年。





▲張伯伯中年失業,加上負債累累,只好隻身流浪到南港山區,獨居在親手打造的樹屋裡。(圖/東威秀 電影 票價森新聞)

巧合?他兩次錄到地鳴就發生地震

老虎城 電影 時刻

鄭捷伏法他用電子看板「讚」雪神

隨著時間過去,樹屋經歷了多年的風吹雨打,早已殘破不堪,每逢下雨屋頂就會不斷漏水,地板也嚴重塌陷。身為低收入戶的張伯伯感嘆,「現在老了,不比從前,真的沒有體力去修繕了。」張伯伯不求捐款,只希望能有善心人士願意幫忙整修樹屋,讓他能保有唯一的棲身之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阻外地團體擺攤比丘尼飆罵摔手機

難以想像在這物資豐饒的年代,還有人簡居在深山中,過著自給自華納威秀影城優惠足的生活。現年68歲的張伯伯,一個人住在南港的山區中,靠著年輕時一手打造的樹屋,獨自在此度過了30個年頭,成為現代版的「山中傳奇」。

中尉拔階挑戰天堂路 家族出4蛙人

▼張伯伯現在只盼能有好心人幫忙修樹屋。(圖/東森新聞)

警花當褓母網友:我是走失兒童

三菱霸超商停車位1個月喇叭狂響

地震一波波北市玉山銀玻璃破損

▼簡陋房舍掛在五公尺高威秀 敬老票大樹上。(圖/東森新聞)

威秀 會員

巨城 華納威秀 票價
arrow
arrow

    myiesha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