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警察:那好吧!政治行為您就可以佔領了。請問還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要宵夜嗎?要奉茶嗎?

警察:親愛的先生小姐們,歡迎你們來到行政院,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如果院長宣布:今年的警察節全國警察放假一天、或者是在您執政的期間內,所有警察的超勤加班全部核實支給,不會再有每40小時換一支嘉奬的剝削,我敢保證,全國警察的士氣一定大振,直衝雲霄。

陳長文/廢紅十字會法恐有違憲

警察:那好,您們請慢用,後續的法律責任改天再登門拜訪跟您一一說明,請問還有需要服務的嗎?

文/葉毓蘭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暴民攻出神入化 2 主演佔行政院,警察到場服務民眾。

警察:可是現在是下班時間,可以請你們明天白天從正門再來好嗎?

暴民:好啦!好啦!快滾!

Disclaimer: 老嫗廢言廢語,與中央警察大學無涉。

院長說:「撤告太陽花會打擊員警士氣,不知道邏輯在哪裡?」

韋安/親日史觀害年輕人錯亂

出神入化2電影

呂秋遠/坐第一列:我是罪犯!

就在您撤告之後,不想唾面自乾的警察瘋傳一份新的SOP,您看合不合邏輯呀?最新行政院版處理群眾事件標準流程:

暴民:幹!你再囉嗦,我就打自己兩下,然後說是你打的,讓你進去關個夠喔!

隋安德/蔡總統的吻

魔獸:崛起 線上看

警察:對了,麻煩您一件事,如果您接到警察客服調查電話,可以幫我按4個1嗎?我的姓名叫姬溜希,編號5478。

暴民:拎北說是政治就是政治啦!

暴民:公民不服從啦!

紅衣小女孩沒告訴你:山難怎麼來

您認為一上任就對太陽花撤告,不會影響警察士氣,若不是問了不該問的人,就是誤信奸人佞言,要不就是您根本不認識警察、不關心警察、不care基層員警的感受。

警察:謝謝!謝謝!保住飯碗了。我離開前請您容許我照個相,證明我沒有打您,免得我以後要坐牢。

警察:請問您們這樣做是政治行為還是法律行為?如果是法律行為我們有義務要輕聲向您報告,這樣做是違法的,我們有義務柔和地請您們離開。

多麼溫馨感人的抗議場面,這樣就不會發生警察打人,不是很好嗎?

請支持警察用愛服務執法!

暴民:不行,我今天就要佔領這裡。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走音天后電影,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葉毓蘭,警大退休教授,原文刊於「葉毓蘭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林全:撤告太陽花會打擊員警士氣,不知道邏輯在哪裡?(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評/老《厲陰宅2》電影媽、老婆、邱淑貞

暴民:不用,這裡就有太陽餅了。

x戰警 天啟分級

阻礙台灣進步的最大原因

葉毓蘭/攻佔政院,要宵夜嗎

暴民:沒啦,死警察,滾啦!

劉性仁/台灣悲:被迫開放美豬

呂秋遠/十個徵兆不能結這個婚!

評/小孩穿比基尼上學怎麼辦?

呂秋遠/這個學校曾經不要我

黃映溓/朝令有錯夕改何妨

這就是邏輯之所在。

雷倩/想我被消失的中華民國

老嫗出生在派出所裡,與警察共生共存近六十年,願意為院長做些什麼,可以鼓舞警察士氣,獻上一策。

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
arrow
arrow

    myiesha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